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跨界软件科技获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创新基金投资

2018-04-26 16:1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6日讯 日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宣布了全球6项开源技术获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创新基金(UNICEF Innovation Fund)的投资,来自苏州的台企跨界软件科技的项目VR创客大师,成为入选的中国项目。其余5个项目分别来自印度、墨西哥、阿根廷、菲律宾和智利。 

  跨界软件科技由台商张国祥于2012年在苏州创立,是一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专业孵化公司。由该公司开发的“社交新语”App2个月内下载量就突破了85万次。2016年开始,跨界软件转向VR技术领域。目前该公司已成为知名的教育科技(EduTech)公司,在VR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技术基础,并在成都与台北设有研发中心。(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