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专项调研台企上市和台青就业创业情况

2018-04-19 14:1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16日至18日,围绕推进台资企业上市和台湾青年来苏就业创业,苏州市台办组织课题组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上海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盛九元参加了此次调研。 

  课题组一行拜访了市金融办,就促进台资企业加快上市的可行方式和合适路径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赴总立工程、典发食品、大峡谷光电、展达通讯、福立旺精密机电、南宝高新投资等多家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并在高新区召开了台企座谈会,邀请圣晖工程、鸿硕精密、传宇通讯、崇信企业管理咨询等多家有意向在大陆上市的苏州台企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上市筹备情况。 

  课题组一行还先后赴苏州市高新区台协台青会、海峡两岸就业创业交流中心,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深入了解入驻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分析台湾青年在苏就业创业的优势与困难,为帮助台湾青年融入苏州发展建言献策。(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