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仓市台办召开“惠台31条”座谈会 倾听台胞声音

2018-04-17 14: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日前太仓市台办组织召开《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措施”)座谈会,积极推动“31条惠台措施”在太仓市的贯彻落实。会议邀请多名在太台商代表及我市相关涉外部门领导参加,共同学习理解“31条惠台措施”内容,倾听在太台胞的声音。 

  座谈会上,在太台商代表在台胞证使用、台商二代就学、企业环保等方面提出问题,与会相关部门认真记录了问题内容,并结合自身职能,对照“31条惠台措施”,现场提出了问题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代表们还就如何深化服务台胞台商台生,放大措施效应作了交流。 

  “31条惠台措施”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让在太台胞充分感受到了祖国强盛与关怀。市台办将协调相关部门继续积极推动“31条惠台措施”在太仓市的工作落实,把会上提及的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