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市台协联合召开台商座谈会

2018-04-02 07:2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3月29日下午,张家港市台办、市台协联合召开台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陆崇珉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固橡胶、金鸿顺、顺德工业等近20家台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反映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环保、安全及劳资纠纷等困难和实际问题,并对市有关部门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台商们还对新出台的“31条惠台措施”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并表示惠台措施更加坚定了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融入张家港发展,为张台经济社会融合更大贡献。 

  陆崇珉对台企台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台企台商紧跟大陆经济发展步伐,加快转型、加快创新,注重人才培养,提高环保、安全等意识,推动台企新一轮创新发展。 

  陆崇珉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经营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台办要进一步发挥政府与台商台企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平台促服务,一要加强环保、海关、人社等有关政府职能部门与台商台企间的服务平台建设,二要推进张台企业相关产业链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张台两地企业更广领域、更宽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