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调研沙溪对台交流工作

2018-03-28 15:3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昨天,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一行来太调研沙溪古镇对台交流特色工作,并与正在筹办沙溪贵里民宿的台湾创始人、宿联中国董事局主席凌新建座谈交流。

  据悉,宿联是一家致力于民宿管理培训服务的公司,这次把民宿项目放在沙溪古镇,主要依托上海华师大计划在沙溪老街建立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中心这一大背景,结合沙溪古镇提档升级申遗规划。目前该项目已与太仓的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功招生90余人,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大陆第一家设置民宿管理培训专业的学校,力求借助台湾先进的民宿管理经验,帮助培养大陆民宿业所需要的专业人才。周永森对沙溪镇和宿联的合作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在双方在合作中注重叠加更多的两岸元素,扩大覆盖范围,丰富活动内涵,增强示范引领效应,在努力推动两岸的民宿产业合作的同时,积极打造两岸文化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