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仓市台办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专场

2018-03-28 07:4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太仓市台办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专场暨阅读节赠书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3月25日下午,太仓市台办组织80多名台商台胞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侧面,以恢弘的视角、写实的笔法、多元的表达向观众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近年来我国的发展和成就。 

  观影后,不少台商台胞表示影片是对大陆建设历史性成就的真实写照,看后感受到强烈的震撼,也从影片中的奋斗者身上感受到了激励和振奋,令他们有所思,有所悟。 

  结合观影活动,市台办同时开展了阅读节活动,通过现场赠书向在太台商推广阅读,书目选择了《智能的本质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64个大问题》、《影响未来的新科技产业》和《跨界与融合 : 互联网时代企业合作模式与商业新机遇》等。赠书活动旨在鼓励台商通过阅读多了解科技、智能、创新等方面的知识,助推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