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走访调研相城区台企

2018-02-28 11:2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昨天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带队走访调研了相城区的台资企业,在元宵节前夕送上开工祝福。 

  在相城区,杨军一行先后调研了惠亚科技、毅宜精密和荣成环科三家台企。惠亚科技是相城区的纳税大户,去年营收超过5亿元,主要生产新型建筑材料和洁净室内装材料,企业负责人贾总表示目前经营良好,今年1-8月的订单已经接满,大伙对今年的业绩都很有信心,只是目前仍然有用工缺口,招聘熟练工比较困难。毅宜精密是一家中小型台企,主要生产精密模具,总经理吴建璋介绍,2017年的产值大概提升有10%左右,但利润成长不多,这是因为各项成本开支增加,产品价格持平的原因。荣成环科是荣成纸业的分公司,在上海、昆山、杭州、武汉等地均有投资,主要生产销售高档纸、纸板和相关新型包装材料,目前企业经营良好,正在策划上市IPO。 

  杨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且在农历新年伊始,给企业送上开工前的祝福。 

  相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宇红,相城区台办、澄阳街道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祝月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