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8 13: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昨天下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经报请上级机关同意,市台办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认真贯彻党章要求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努力推进全市涉台各项工作。 

  市纪委周旋同志、第四派驻纪检组孙志强和孙卫东同志列席会议。(陈宗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