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走访调研市台办

2018-02-01 11: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1月31日,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来到市台办走访调研。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副主任诸根元、周永森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杨军围绕苏台经贸合作、台商台企服务、苏台交流活动、宣传调研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设想作了简要汇报。 

  过去的一年,苏州全市累计新批台资企业217家,广义合同台资15.53亿美元。在不久前刚公布的江苏省台资企业500强榜单中,苏州有341家台资企业上榜,占全省的68.2%。500强中排名前十大的台资企业中,有八家台企来自苏州,其中包括位于榜首的仁宝资讯。 

  在听取了介绍后,姚林荣指出,市台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台企服务工作,加大对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争创苏州对台工作新的更大成绩。(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