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三十九期“苏州台协大讲堂”开讲

2018-01-18 13: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8日讯 昨天,苏州台协法律顾问单位——大成律师(苏州)事务所举办了“进出口关务法律风险”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70位企业高管、负责人参与。 

  苏州台协执行秘书长杜进昌作了开场致辞。讲座由苏州台协法律顾问叶云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学士,同济大学硕士,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刘杰等专家前来授课。 

  讲师结合多年从事过通关、加工贸易、行政刑事执法等工作实践,围绕企业管理人员如何对待关务法律风险,海关监管中要求行政管理人员履行的义务,企业在进出口货物通关、加工贸易、减免税设备进口使用等业务内容进行了剖析;结合多个案例分析展开系统梳理,在互动环节,授课专家现场回答了企业人员提出的疑问 

  苏州台协主动为在苏台企积极谋划服务内容,以“苏州台协大讲堂”为品牌,开展各类免费专题讲座,帮助台商台企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至今举办了39。(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