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台协召开理、监事会议暨年终总结会议

2018-01-17 10: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日前,吴江台协召开第六届十一次理、监事会议暨年终总结会议。吴江区台办主任杨华出席会议。 

  会上,杨华向台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精神,引导台商了解吴江“八个标杆”的战略部署,要求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坚持转型升级,全力开创吴江台企发展新局面。之后又向台商传达了吴江区企业上市工作部署和工业考核评价体系,在延续去年持续推动台企上市工作的基础上,今年将重点对有上市意向且有上市能力的台企进行辅导和推动。 

  会议还对吴江台协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规划。同时还商讨下一届台协会长、台协妇慈会会长、台青会会长换届事宜。(吴江区台办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