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领导调研苏州两岸青创园

2017-12-21 14:3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1日讯 20日下午,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赴苏州两岸青创园进行调研。吴中区台办主任周韵木渎镇党委委员钱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青创园顾问顾雪刚报告了苏州两岸青创园的2017年的运营情况和2018年发展规划,并希望能出台支持青创园发展的扶持政策。周永森对青创园围绕“创品牌、打影响、产业化”的工作中心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青创园运营团队在吸收台湾学生来苏实习、加强对入园企业帮扶、提供就业指导、举办台青创业活动等,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两岸青创的载体。 

  随后与园区内的台湾创业团队围绕产品市场、优惠政策、电商文创等企业实务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和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周永森鼓励他们要提升创新能力,发挥带动作用,讲好创业故事,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苏州扎根。(苏州市台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