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举办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1-21 15:1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11月20日,苏州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举行。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卫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正才,市经信委副主任杨秀英,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为2017年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的活动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台资企业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包括集中授课以及体验式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知名企业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学员将赴同程网络、协鑫新能源等企业交流座谈,还将组织赴上海参观有关企业。

  2017年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月”由市经信委、市台办和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活动期间将围绕协同创新、对话论坛、企业家培训、建言献策等专题,通过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苏州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和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总体成果。自启动以来,苏州台商积极参与,对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