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年苏州市企业品牌战略与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7-11-14 08:0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昨天上午,由苏州市经信委、市台办、市工商联共同组织的“2017年苏州市企业品牌战略与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包括罗普斯金在内的二十多家台资中小企业负责人或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研修班。 

  作为2017年苏州市企业创新标杆活动暨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系列活动之一,苏州市企业品牌战略与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主要面向苏州市专精特、高成长性的中小台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企业家及中层以上经营管理人员,通过免费提供食宿和培训费用,开展为期6品牌内涵和营销、互联网品牌创新、经验分享和体验培训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研修 

  本次活动因贴近企业实际、迎合企业需求,受到苏州广大中小企业的欢迎80人的计划培训规模扩大120人。(刘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