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举办网易严选与中小企业协同对接专场活动

2017-11-10 07: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9日下午,由苏州市经信委、市台办、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网易严选与中小企业协同对接专场活动”在苏州市干部学院举行。活动由市经信委副主任杨秀英主持,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出席活动并致辞。 

  “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于2016年4月正式面世,是大陆首家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以“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为品牌理念,通过ODM模式与大牌制造商直连,为消费者甄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品。作为江苏台企的战略合作伙伴,网易严选不仅是助推台资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好伙伴,也是台商“互联网+”的好选择。 

  当天的活动内容包括网易严选介绍商务平台,发布采购信息以及分行业、分组面对面对接洽谈,吸引了众多苏州台商报名参加。参加活动的台商携带了企业介绍、产品说明、产品样品等相关资料,对网易严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