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两岸大学阅读交流暨诚品青年大讲堂

2017-11-03 10: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0月28日至11月16日,诚品书店苏州连袂两岸17所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2017两岸大学阅读交流暨诚品青年大讲堂”,展示各参展大学出版社推荐的150种精选读本,规划3场专题讲座。明天(11月4日)下午,北京大学教授、博导戴锦华,将携手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作家毛尖,带来一场以“理想的一年:电影里有我们想要生活的世界吗?为主题的讲座。” 

  在为期20天的主题书展中,诚品书店苏州联合12家大陆大学出版社及5家台湾大学出版社,分别从文学、艺术、设计等领域共同推荐“理想的一年”阅读书单。此次活动还将于12月赴台湾诚品书店信义店、台大店、中山书街店以及网路书店举办,并邀请大陆青年作家蒋方舟与台湾资深出版人李惠贞对谈,希望透过搭建两岸阅读交流平台,吸引两岸青年的共鸣与交流。(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