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协参加全国台企联文宣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11-02 15: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应全国台企联邀请,10月26日至28日,苏州台协秘书处成员参加了在马鞍山举办的全国台企联文宣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台企联文宣委员会秘书长、广禾堂董事长钟宇富主持。全国台企联主委、副主委等干部、全国各市台协相关负责人以及媒体31人参加会议。 

  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文宣委员会主委叶惠德,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分别致辞。台企联文宣委员会副主委、《台商》杂志社长兼总编辑李晓庄介绍了写作文体的规范和写作要求。《人民日报》驻台记者、海外版主任吴亚明分享了写作技巧及经验。 

  会议围绕“总结台企联文宣经验,宣传大陆投资环境”等主题,对文宣工作的细则和要求、文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主办方希望参会者在工作中要强化宣传、力争宣传到位。上海台协、东莞台协、厦门台协、苏州台协分别就文宣工作作了互动交流,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为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希望各台协协助引荐优质的台企入驻台企名品馆,助力台资企业创新市场,再创辉煌永续经营。 

  期间,与会团队一起参加了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博会相关活动以及半导体产业发展论坛。(苏州台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