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相城区台协会换届 谢新居连任会长

2017-11-02 15: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日前,苏州相城区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相城区白金汉爵大酒店举办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相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会上,台协第四届会长谢新居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会长、常务副会长以及秘书长。 

  会上,谢新居会长发表了就职感言,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的支持,连任第五届会长、深感荣幸,今后将一如既往秉持协会宗旨、带领台商落户相城,推动转型升级。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在致辞中希望台商把握发展机遇,对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及苏州建设两个标杆、四个名城的要求要深入研读,融合发展、生根发展、创新发展。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在大会上作了讲话,首先对谢新居会长的连任表示祝贺,其次肯定了相城区台协自第四届换届大会以来的工作与相城台商对相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对相城区台协未来工作作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台商融入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苏州相城区台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欢快的音乐旋律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