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休闲农业专家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做专题报告

2017-11-01 07:20:0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25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农村专业技术服务协会理事长廖树宏先生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做台湾乡村休闲农业主题报告。 

  廖树宏教授以现代休闲农业的主轴理念及其实质设计为主题,以乡村旅游为切入点,介绍了休闲农业的缘起、发展结构、重要意义。廖教授以通俗易懂、活泼幽默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台湾现代休闲农业关于生产、生态、生活的“三生”理念内涵,并对大陆的休闲农业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引起广大师生的共鸣,激发了大家学农、爱农、从农的热情。

  报告会由学院办公室、科技产业处组织,科技产业处马国胜副处长主持。园艺科技学院、园林工程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等相关专业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