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金洁调研慈济志业园区

2017-10-18 13:3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8日讯 日前,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金洁一行赴慈济志业园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卫,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参加了调研活动。 

  苏州慈济门诊部以及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向金洁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州慈济的发展情况。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于1966年创立于台湾花莲,主要从事“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国际赈灾、骨骼捐赠、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2008年,经民政部批准,慈济成为首家由非大陆居民担任法人的基金会,总部设在江苏苏州。多年来,慈济积极开展济贫助学、灾后重建、医疗援助、环保推广等方面工作。苏州慈济门诊部也长期为敬老院、外来务工者子弟、环卫工等免费义诊、义检。 

  对于苏州慈济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取得的成效,以及慈济门诊部高科技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水平,金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希望苏州慈济能进一步发挥作用,推动苏台两地医疗和公益慈善交流发展。(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