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四个融入”进台企 警企联动促和谐

2017-09-21 14:5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19日,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促进苏州市吴江区台商与各乡镇派出所之间的交流,共同维护吴江的治安环境和工作秩序。吴江区台办联合开发区派出所、汾湖派出所,为区重点台企开展“四个融入进台企 警企联动促和谐”座谈会。区公安局副局长沈卫东、区台办主任杨华、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曹耀志等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公安领导及干警们认真听取了台商代表对我区社会治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台商们纷纷表示,多年来,广大台商扎根吴江,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公安部门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中做出的贡献。 

  公安部门对广大台商为吴江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台商大力支持配合吴江区公安队伍深入推进各项重点打防、整治和管理工作给予衷心感谢,并承诺全体干警们将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队伍素质,热心、耐心、细心为台商、台胞和台资企业服务,为台商安心发展、安心生活、子女安心学习保驾护航。(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