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挂牌新四板 苏州台资新创企业再探大陆融资新渠道

2017-09-21 14: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昨天,台企光洲集团旗下子公司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光洲集团位于苏州相城区的总部举办了新四板挂牌相关协议签约仪式。光洲集团董事长林昭银女士、特助郑旭哲先生、监事郑雅文女士、业务总监霍志军先生、富园生物技术总监刘贯融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签约活动对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意义重大,它标志着这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在苏州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挂牌,正式进入了资本市场,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书写了新的篇章,打开了崭新的局面。 

  挂牌“新四板”后的苏州圣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苏州股权交易中心的资源优势,站上资本市场的舞台,通过多方渠道展示企业风采和企业文化,持续获得公众和资本的关注,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