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商参加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

2017-09-15 14: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暨第十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在广西南宁开幕。苏州市台协监事长、苏台工商促进会监事长、巨福集团董事长徐咏杰,光洲集团市场业务部总监霍志军等台企台商代表,苏州市台办台商服务处徐德良参加了本次论坛。 

  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两岸产业共同市场论坛亦举办10届,通过这两个平台,桂台交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有效地促进了两地在各领域开展合作。本届论坛围绕创新桂台产业合作模式等议题,探索和构建桂台两地融合发展新机制,加密两地在园区建设、项目合作、产业对接、文化等多方面交流;积极推动在广西沿边地区规划建设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引导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大广西承接台资转移力度,力争桂台在重点区域、产业、项目合作实现新突破,推动桂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延伸。 

  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会长王屏生参加活动。(徐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