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乐居吴江第五届台协会长杯慢速垒球邀请赛举办

2017-08-28 15:1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日前,2017乐居吴江第五届台协会长杯慢速垒球邀请赛在吴江体育场开幕,来自新北、上海、南京等地17支球队400多名垒球爱好者参赛。省台办副主任张为、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公开组、健康组、快乐组和清新组等4个小组,每组采取分组循环赛方式进行积分排名,最终决出了各小组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 

  台协会长杯慢速垒球邀请赛自第一届举办以来,一直以力来挥写两岸民间交流的幸福画卷,以美来传达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感,用速来超越两岸同胞时间的隔阂,用度来拉近两岸同胞空间的距离。 

  吴江区已经举办了五届台协会长杯慢速垒球邀请赛,在两岸同胞之间形成了较好的交流互动,慢速垒球运动在吴江也逐步得到推广和发展。秉承着以球会友的宗旨,两岸的垒球爱好者们在比赛中切磋球技,并通过共同的兴趣爱好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王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