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两地再续髓缘 苏州媒体全程直播

2017-08-18 11:0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8日讯 16日早上,苏大附儿院的杨医生带着骨髓箱出发,飞向了台湾。一名12岁的女孩正在苏大附儿院等待着骨髓移植手术,向她捐赠造血干细胞的,是一名34岁的台湾志愿者。昨天晚上,杨医生带着骨髓箱回到了苏州,立即奔赴医院进行骨髓移植。 

  这一场动人的“生命接力”,也引起了苏州媒体的广泛关注,苏州当地电视台、报纸、电台都进行了报道。从杨医生启程赴台的那一刻起,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引力播”app,苏州广电总台旗下“看苏州”app,就对整个过程进行了视频、图片和文字全方位的直播。 

  “上海外环高速莘庄立交严重拥堵,请绕行!”“加油,坚强的孩子!祝福你!”在媒体直播的同时,观众们也在聊天室里送上了各种祝福,力所能及地提供各种信息。仅“引力播”app上,就显示有10.5万人收看直播。(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