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台商考察团受邀赴宁夏参访考察

2017-08-07 14:0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促进江苏与宁夏两省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江苏台商考察团受宁夏台办及经信委的邀请,7月30日至8月3日,由省台办主任杨峰亲自率团,南京、苏州、南通、扬州、昆山等地共30余位台商赴宁夏进行参访考察。 

  现场举办了交流座谈、参访考察、合作洽谈等主题活动,与会嘉宾实地参访了考察银川iBi育成中心、亚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银川综合保税区、龙能科技(宁夏)有限责任公司、美利云数据中心项目、中关村中卫园等地,并参加了招商引资恳谈会。 

  通过听取推介项目和实地参观,台商们对其项目及发展前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并表示将与宁夏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商谈。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等领导会见了江苏台商考察团。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让更多江苏台商亲临感受银川发展变化,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推动两省区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金彩霞 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