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实践大学董事长谢孟雄及其夫人来吴中区参访

2017-08-02 07:3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月31日下午,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台湾省主席”谢东闵之子、台湾实践大学董事长谢孟雄,携其夫人(前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台湾实践大学顾问)林澄枝等一行来吴中区参访,参观苏州两岸青创园。吴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顾建列、木渎镇镇长郁文明、木渎镇党委委员钱军、苏州市台办经济处处长祝月村、吴中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杰峰、吴中区台办主任周韵及苏州两岸青创园负责人接待谢孟雄一行。 

  谢孟雄一行实地走访了园内创业团队,听取了青创园相关情况介绍,还与园内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当前全镇创业、就业环境进行深入探讨。谢孟雄表示,两岸创业园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和模式,是两岸青年密切合作关系建立的结合点。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苏州时光》——台湾实践大学实习生来苏州五个多月的实习生活记录片。谢孟雄在观看记录片之后对苏州各界领导及各方人士对于台湾青年创业的各方面支持表达了真挚而又衷心的谢意,并赠亲著书册与两岸青创园,以表感谢之情。 

  最后,大家共同前往寿桃湖岸,在台湾实习生手植的五十多棵紫薇苗前,为“实践梦苑”隆重揭幕,见证了象征两岸青年良好友谊的美丽之树的殷实茁壮。 (吴中区台办 尹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