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百脑汇:打破传统积极转型

2017-03-24 17:1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4日讯 2014年11月,台资企业百脑汇的第六代店“百货式IT商场”在苏州正式开业。面对电商的冲击,苏州百脑汇主动调整发展规划,打破传统IT数码商场模式,引领苏城时尚智慧生活新风尚。

  据苏州百脑汇总经理吴文泉介绍,百脑汇以深耕大陆、永续经营为出发点,采取自地自建、出租柜位的方式,营造专为IT商场设计的商场空间,并对业态比例做出调整,IT业态占32%、百货餐饮占68%,通过前瞻的商业定位和特色化经营,打破传统IT数码商场模式。

  苏州百脑汇的转型升级还在持续进行中,即将以“时尚生活广场”为定位,将“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开启智能商场体验新模式。将邀请台湾知名设计团队全新设计,融合多种设计装修风格,凸显各楼层业种特性。其中2楼将引入“乐之科技馆”,打造全方位智能生活体验空间。乐之科技馆将为消费者提供体验式购物,并手把手指导消费者如何使用。乐之科技馆对入驻品牌要求很高,在众多制造商中,只挑选了两个实力品牌作为首批供应商。

  自传统IT数码商场起家,百脑汇陆续引入异业合作与主题餐饮,扩充商场多元内涵。自扎根苏州后,一路求新求变,打破传统,积极转型,引领电脑商场的新模式。(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