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接待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3-22 15:1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今天上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接待日”活动在市台协会成功举办。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与台商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并围绕台商座谈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逐条答复。

  台商代表围绕金融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搭建电商平台、推进青年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表达了希望主动融入大陆

  “互联网+”潮流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愿望。

  杨军指出,为台商服务要落到实处,要按照“搭平台、促协调、建机制、强服务”的要求开展。服务定位上要坚持“三化”:制度化、专业化、法治化。服务内容上要坚守“三型”:升级型、常规型、综合型。服务形式上要坚定“三性”:时效性、对称性、指导性。服务机制上要坚行“三式”:督办式、反馈式、回头式。确保做到台商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苏州市台办主任接待日”已被列入市台办常规工作,计划每两月举行一次。首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台商代表的一致好评。(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