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台青会举办“两岸青年羽毛球友谊赛”

2017-03-21 13: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3月19日,吴江区台青会联合吴江青年联合会、吴江青商会在吴江实验小学(太湖校区)举办“以羽会友、青系两岸——两岸青年羽毛球友谊赛”,近50位两岸青年报名参加。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团区委书记华磊、区台办主任杨华出席开幕活动。

  开幕式上,肖仲伟发表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他在致辞中表示,台湾青年、大陆青年在吴江艰苦创业,扎根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吴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借此比赛,希望吴江台青会、吴江青商会、吴江青年联合会开拓创新、携手并进、为强富美高新吴江不断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两岸青年以球会友,强健了体魄,建立了友谊,增进了交流,凝聚了感情。两岸同胞之间通过体育交流,共创和谐两岸人民情感,打造两岸青年共通的精神家园。大家都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的举行。(吴江区台办 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