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华夏文化经贸促进协会来常熟参访

2017-03-21 09:3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3月15至20日,台湾华夏文化经贸促进协会一行来常熟市参观考察。

  常熟市台办向罗忠成理事长一行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常熟市台资企业概况,还重点介绍了常熟市与台湾的历史渊源,并陪同参观了兴福禅寺、曾赵园、翁同龢纪念馆、虞山尚湖拂水山庄、东方红木家俱艺术馆、圣百合江南糕饼创意园等常熟市对台交流基地,以及蒋巷村农民社区、沙家浜风景区等。常熟优美的自然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罗忠成表示,常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不仅风景秀丽、文化深厚,与台湾的经贸、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更是日益热络,接下来将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促进常台两地的沟通交流。(曹 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