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太学老花白内障明基基地”在苏州成立

2016-11-23 14:4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3日讯 11月22日上午,苏州明基医院与台湾大学眼科集团正式揭牌成立“两岸太学老花白内障明基基地”。同时,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台湾大学眼科集团、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苏州明基医院共同启动“明睛筑梦百万光明工程”项目,将为苏州白内障患者提供百万元资助。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出席活动。

  此次“两岸太学老花白内障明基基地”成立后,台湾大学眼科集团将会每月派遣专家来苏。希望通过和明基医院的共同努力,能够在苏州建立一个集“筛、防、治”一体、“医、教、研”同步发展的一流眼科诊疗基地。

  同期启动的“明睛筑梦百万光明工程”,对苏州白内障患者提供“免手术费、免晶体费、免住院费、免检查费、免药费”的“五免”福利政策。对于外地医保白内障患者,明基医院眼科也提供大幅度的优惠福利。活动中,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圆梦基地——白内障复明合作共建机构”铜牌授予明基医院。(许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