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协组团赴昆博会观展学习

2016-07-13 14:5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7月12日,应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的邀请,苏州市台协副会长林清文、执行秘书长杜进昌带队,组织20多家企业参加了2016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以及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出席开幕典礼。

  参会期间,苏州市台协企业会员与参展的两岸企业进行了洽谈接触,就设备采购和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参与了“碳足迹及碳资产管理”、“IC设计多元应用发展”等论坛,听取了两岸智能自动化领域专家的精彩讲解。

  本届昆博会以“先进制造 智慧生活 开创未来”为主题,集聚了富士康集团、正崴集团、友佳集团、广运机械、士林电机、研华科技、和椿科技等两岸众多知名企业。结合市场趋势规划了“消费电子及智能生活区”、“资通讯及云端应用区”等六大区域板块,并开设了七大专业性论坛。为两岸电子电机产业的企业家和专家提供了互相了解、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广阔舞台。(金彩霞 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