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及台协会长座谈会

2016-07-11 09:5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7日下午,苏州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及台协会会长座谈会。各市、区台办主任、台协会会长,及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全市台协会长座谈会上,来自苏州十个市区的台协会会长,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转型升级的经验看法,加强两岸青年交流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对台协会长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梳理归纳,指出尽管外部环境发生了变化,但苏州市各级台办为台商台企服务的态度不会变,要求台办系统干部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拓宽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升服务台商工作的精细化和精准度。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上,各市、区台办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度的工作亮点及下半年度具体计划。杨军就下半年工作举措,机关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台办系统干部主动认识、适应、引领对台工作的新常态,下半年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间主导、服务全局,深耕细植、扩大影响,优势互补、增强品牌,深度研究、助力决策。指出围绕工作要求,要把握好“统”和“分”的关系、部门职责和工作项目化的关系、“面上服务”和“基层首创”的关系、“有作为”和“有地位”的关系。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多学习、勤动脑,多积累、练内功,多出门、掌实情,多沟通、强团队,多勤勉、葆激情,多自律、作表率。彰显苏州市对台工作新形象,唱响对台工作好声音。(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