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调研太仓对台工作

2016-07-11 09:4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7月6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一行赴太仓先后调研了安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奇纬光电新材料(中国)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

  安佑集团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减排饲料产业集团。杨军参观了该企业的猪文化博物馆、检测中心、微生物研究所等项目实验室,在听取企业相关介绍后,杨军对该企业重视研发和环保的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围绕产业链,积极发展新项目,坚持走高技术含量路子,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

  奇纬光电拥有智能视膜全球专利,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其核心产品智能视膜的多种应用,杨军认为奇纬光电这样的文化创意企业很有发展前景,走在了产业发展的前列,希望其找准优势和定位,进一步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杨军认真听取了该市近年来对台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太仓市台办着力打造的致力于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源圆两岸交流汇”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军希望太仓市台办继续办好“源圆两岸交流汇”活动,加强两岸青年交流。充分发挥台协会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台商水平,扎实有效做好对台经济、交流、宣传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李沈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