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重庆)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

2023-08-11 14:1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为促进宿迁、重庆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台资和中西部项目投资宿迁,8月9日,宿迁(重庆)招商恳谈会在重庆举行。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口岸办副主任王晖,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宿迁驻西安专业招商局局长吴宏兵,重庆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黄光东,重庆市宿迁商会会长杨步洲,以及重庆市台企、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崔岩在致辞中指出,重庆与宿迁,虽相隔三千里,但有着相似的发展经历和城市精神,富有朝气、充满生机是两座城市的共同标签。在对台工作方面,宿迁着力打造“荟聚宿迁”“成长宿迁”“情融宿迁”三大品牌,可成科技、正将自动化、庆邦电子等一批优秀台资企业在宿迁成长壮大,宿迁日益成为“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欢迎各位台资企业家和重庆企业家到宿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恳谈会由吴宏兵主持,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市驻西安招商局副局长张军从宿迁地理位置、发展状况、支柱产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推介了宿迁招商环境。黄光东、杨步洲等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将积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宿渝两地经济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双方就一些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会前,崔岩还带队拜访了重庆台商协会及部分重点企业,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探讨双方合作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