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税清爽活动首期培训暨第十五期台商大讲堂活动举办

2023-08-06 20:5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助力在宿台企创新健康发展,提升台企规范纳税意识和水平,树立科学纳税理念,8月4日,宿迁市台办联合青爽(宿迁)税务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台企·税清爽活动首期培训暨第十五期台商大讲堂活动。市台办主任崔岩、青爽(宿迁)税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青参加活动。 

  青爽(宿迁)税务咨询公司的资深专家围绕台企税收优惠政策、涉税风险防控,以及案例分析等开展宣讲辅导,在宿台商50余人认真聆听,并就相关疑难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活动过程中,市台协会与青爽(宿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台企·税清爽”活动由市台办指导,市台协会联合青爽(宿迁)税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旨在通过培训辅导、上门咨询等形式,为在宿台资企业的税务筹划与风险应对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帮助台资企业有效解决对大陆税务体系缺乏全面了解、对税收政策理解不到位、经营决策出现失误等问题。 

  首期培训结束后还将采取专业培训、管家服务、专项代理等不同主题内容、不同方式的服务内容,通过专业公司优质的税务服务,为宿迁台企进一步打造清清爽爽的发展环境,推动台资企业尽快融入“双循环”大经济格局,助力在宿台企健康有序发展,共享祖国经济发展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