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

2023-08-01 10:47: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宿迁市委台办召开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高质量发展点评会精神,研究分析2023年度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指标体系,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牵头考核指标,详细汇报了指标变化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短板弱项和下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从强化研究、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协同并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发言。 

  市委台办主任崔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对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的促进作用,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为指挥棒,全面提升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两个大局”的整体质效。二是研究分析要更加深入。全办同志尤其是各处室负责同志要对各项指标再分析、再研判,进一步明确指标的任务要求、计分方式及操作方法,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逐条逐项细化分解落实。三是争先意识要更加强化。要紧紧围绕全力争取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的目标,协同发力,做到优势指标进一步巩固扩大、落后指标全面攻坚进位、减分指标牢牢守住底线。四是督查推进要更加从严。建立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督查推进机制,定期对工作推进情况、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调度会办,确保各项指标按序时进度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