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3-08-01 10:46:00
来源:宿迁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31日上午,宿迁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为进一步开展好下半年工作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落实好会议各项部署要求。 

  一要一体学习领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以及宿迁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宿迁工作作出的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努力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一着不让抓好全年重点工作推进。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争取更大贡献,在对台重点任务落实及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改革创新等方面,有成效、出成果、有实招、出实绩。 

  三要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要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深入开展“四比四看”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尽责的能力水平。要从严从紧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