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23-07-27 15:5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朋27日讯 26日下午,宿迁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安排,总结去年以来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副市长仲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必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用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历史自信,准确把握对台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坚持系统思维、突出效果导向,全面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推进、锤炼本领作风,着力提高对台工作战线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