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成功举办“助农在行动”直播嘉年华活动

2022-09-07 10:1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推进宿台农业融合发展,巩固和提升“台商走电商”工作成效,9月6日,由宿迁市台办策划举办的直播嘉年华系列活动第一期——“助农在行动 直播嘉年华”直播活动在宿迁电商直播孵化基地成功举办。 

  直播中,助农主播和受邀商家一起向观众们介绍了宿迁本地优质农产品的文化起源、生长环境及独特口感,线上观众热情高涨,与工作人员互动频繁并纷纷下单购买。 

  本次直播嘉年华活动运用直播平台资源推荐宿迁优质农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开展电商助农活动,旨在推进宿台农业融合发展,助力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持续打造长三角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主供应基地、新兴农产品加工制造基地、苏北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创优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