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宿工业园区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2-08-08 06:5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近日,苏宿工业园区开展重点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在宿迁市最大台资企业可成科技,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丽丽,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招商与经济发展局局长张汉华一行深入了解疫情冲击对企业的影响,包括订单、供应链、产品转型升级等相关情况,并强调企业要树牢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把好方向。在疫情防控上,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在安全生产上,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园区也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从用地保障、科技创新、研发奖励、融资平台、现代服务等各个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