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20宿迁(厦门)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

2020-09-11 17:5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9日,由宿迁市人民政府举办,宿迁市商务局、宿迁市台办承办的2020宿迁(厦门)招商恳谈会成功举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吴家莹、陈锦龙,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杨荣辉、林伯彦等60多名台商代表参加恳谈会,宿迁市政府副市长曹秀明出席并致辞。

  曹秀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曹秀明说,今天的宿迁,正迎来一个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期待各位新老朋友能够进一步了解宿迁、感知宿迁,进而选择宿迁、投资宿迁。我们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与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共享商机、共赢发展、共创梦想。

  恳谈会上播放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吴家莹、陈锦龙、杨荣辉、林伯彦及部分客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现场签约项目10个,协议总投资55.65亿元,较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5%、18.8%,涉及新材料、机电装备、电子信息等领域,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2.46亿美元。

  招商恳谈会期间,曹秀明带领市台办等部门参观考察了冠捷显示科技、建潘集团等台资企业。

  近年来,宿迁不断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累计落户台资企业300多家,以可成科技、庆邦电子为代表的一批投资强度大、产业链长、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对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2019宿迁(厦门)招商恳谈会上,宿迁市台协会分别与厦门市台协会、漳州市台协会、龙岩市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了宿迁与福建两地各市台资企业交流合作,这次恳谈会也是对相关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