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调研沭阳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2020-08-24 09: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21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一行到沭阳调研,实地走访部分重点台资企业及涉台服务载体,重点调研了解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下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和台商台胞服务情况。 

  在沭阳期间,崔岩一行先后走访了沭阳鸿葳服饰、景茂针织(沭阳)有限公司、江苏洪门实业等台资企业,深入车间查看生产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在了解到台资企业因疫情影响订单数量、销售收入等主要指标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崔岩鼓励台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实现高质量发展。此外,崔岩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该县侨台之家了解涉台服务情况,要求沭阳县台办进一步发挥台办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探索新时期台胞台属工作,健全对台工作网络,搞好台胞台属基本情况调查,加强联谊、做好服务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岩听取了沭阳县上半年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崔岩肯定了沭阳县在贯彻落实惠台措施、服务台商台企、促进对台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市、县台办要强化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当前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部署要求,支持台企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好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等议事协调机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要强化载体建设,充分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建强工作载体,务实推进对台交流迈上新台阶;要强化作风建设,主动融入到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的大局中,将台办干部打造成为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优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