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

2020-08-24 09:3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办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成效,820日,宿迁市台办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围绕理论学习谈体会、责任担当谈认识、目标方向谈差距、工作推进谈举措等4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 

  市台办主任崔岩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方向、提振精神的客观需要;也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质效的客观需要,为下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就开展好全办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崔岩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对台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强化业务素质,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与主导权。二是要守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守好规矩是办成事、办好事的根基。要进一步梳理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形成科学、合理、规范的制度体系。同时,要严格督查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问效。三是要强担当。担当不仅是责任心的表现,更是干好工作的重要保证,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围绕中央对台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对标高质量目标考核体系,细化工作目标,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是要树形象。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为契机,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的热潮,内树廉洁自律、奋发有为的形象,外树积极向上、力争一流的形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