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带队来宿调研

2020-08-17 14:0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13日至14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副召集人张卫国带队来到宿迁市调研对台经济工作。副市长曹秀明,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张卫国对宿迁市尤其是苏宿工业园区的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宿迁在高质量发展、服务台资企业和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工作上亮点纷呈。他强调,进一步助推地区经济发展要牢牢抓住开放”“创新转型升级三个关键词,以开放求机遇、创新求发展,引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曹秀明介绍说,在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的过程中,宿迁市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宿台两地交流与合作,各项对台工作呈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累计落户台资企业295家,总投资52.9亿美元;创建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省对台交流基地等国家级和省级平台5个。 

  

  在宿期间,张卫国一行先后来到宿迁电商产业园、京东呼叫中心二期、京东·台企名品馆、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和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 

  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屠新,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