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崔岩赴杭州考察调研电商培训和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2020-08-14 17:0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在参加2020宿迁(杭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期间,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副主任吴宏兵一行分别考察调研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杭州直播电商培训基地、杭州泽新智地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杭州市台办副主任吕劲松陪同考察。

  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杭州直播电商培训基地,调研组听取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项目负责人关于直播电商培训情况的介绍,观看培训纪录,并就培训学员招募、课程设置、师资选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崔岩表示,为了更好的帮助台商拓展内销市场、服务台企转型升级,宿迁从2017年启动“台商走电商”和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工作。杭州作为电商之都,双方可以在“台商走电商”、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帮助台企拓宽对接大陆内需市场的渠道,坚定台商发展电商信心。

  在杭州泽新智地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调研组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发展历程、平台服务体系和孵化培育成果介绍,并与杭州市台办进行工作座谈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了两地台办在对台经贸、交流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并就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也希望两地加强联络,相互学习借鉴,资源共享,为对台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