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崔岩一行赴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0-08-13 14:5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日前,宿迁市台办主任崔岩、副主任吴宏兵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铝技精密机械、顶津食品、实联新能源等台企,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 

  崔岩一行深入“四帮四送”挂钩企业——铝技精密机械,深入企业车间仓库,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销售造成的影响,在了解急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后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帮”“送”措施,会同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解决企业发展急难问题,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在实联新能源项目建设工地,崔岩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据了解,实联新能源项目是由实联长宜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占地约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将以储能用电芯为核心,以智能化专用锂电池生产设备为基础,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能源产业园。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期厂房及附属设施施工,预计将于年底完工并进行设备调试运营。崔岩说,实联新能源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宿迁台资产业层次和规模,对宿迁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台办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提供最优的帮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