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国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0-08-13 14:5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11日,泗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国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惠东陪同调研。 

  魏国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宜佳诚金属制品、泰硕电子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并面对面与台企有关负责同志及一线生产员工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下面临的问题,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坚持线下与线上销售渠道相结合,打造企业销售生产内循环,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中,魏国还特别就当前持续炎热高温时节,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针对走访企业在享受各项惠企帮扶政策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台办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