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八期“宿迁台商讲坛”开讲

2020-08-07 16: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精神、市级机关“四帮四送”助企活动和市委统战部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要求,助力全市合资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6日,宿迁市台办举办“宿迁台商讲坛”(第8期)活动。活动由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主持。

  活动邀请了市科技局高新科技与技术处处长陈宏为全市台商讲解宿迁科技创新政策,并就台企普遍关心的科技政策申报等问题与台商交流座谈。各县(区)台办分管负责人、宿迁市台协会部分理、监事和全市台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50人参加本次活动。

  陈宏从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服务、科技金融、科技项目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科技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使参会人员对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